璃子爱吃🍐

|˛˙꒳​˙)♡
是个喜欢画画的小作者(同时还会写歌hhh)
随机更新同人或者心情随笔

其实我还没想好,一起都是错误的开始(一)

秋风劲,别栾君,云龙陈三愿,一愿栾君千岁,二愿平哥长健,三愿如同堂上燕,岁岁常相见。

 

   “我们……分手吧……”栾云平,淡淡的,心中难免有些颤抖。是啊,能不难受吗?他们可是所有人都都羡慕,都认可的……不知为何他们走成了这般模样。孔云龙争住了,眼睛睁的老大,有点不知所措。“啊……啊……那……原因呢?是我……”孔云龙一时间,不知道说些什么,再多说一句,他可能就要哭出来了。“我不爱你了,你是个很不错的人,我不想耽误你……”栾云平打断了孔云龙。说完这句便扬长而去,上了台。“我不爱你了”这几个字仿佛剑一般的刺进了孔云龙的心中,这般疼痛可比缝针,撞车,疼多了……孔云龙呆在了那里,许久许久。

       当晚,在酒店的栾云平在包里看到了这样一句话。“秋风劲,别栾君,云龙陈三愿,一愿栾君千岁,二愿平哥长健,三愿如同堂上燕,岁岁常相见。”很显然,话出自孔云龙。很显然他真的很爱他。其实他也是爱他的,栾云平看到这几句话,早已哭的不成样子了,他怎么可能不爱他了啊,就是爱,才不能一起。

     为什么不能在一起,这故事就长了。孔云龙连出了几次事,大家看着都心疼。更何况是栾云平,那心里就仿佛伤在自己身上。一次,两次总不可能这么巧吧。毕竟出事的时候都有他—烧饼!其实烧饼并没有做什么,但是当时“浑身”疼痛的栾云平可不管这些。他只知道,因为有他所以,他爱的人受伤了。


可能是因为太爱他,所以不能一起了吧。


老天爷开了个巨大的玩笑,因为不巧当时的烧饼…追求这……栾云平。于是顺势俩人在一起了,距离他刚分手,也就不过半年有余。孔云龙像个瞎子般漠视所发生的一切。“栾哥,我刚买的包子,你趁热吃啊,我先走了……”烧饼说着青涩的脸旁上泛起了害羞的颜色。“我答应你!”栾云平突然说道……什么?烧饼争住了……答应……什么?“不是问我做不做你男朋友吗?我答应了。”栾云平说这话时,看不出半点喜悦,看不出半点悲伤。门外的孔云龙……还是忘不了他。“真的!”烧饼高兴极了,他真的没想到他会答应,他以为要追好久呢。不得不说让他有些失望,毕竟……越难钓的鱼,越好吃。看来这鱼凑活了。原来俩人都并没有那么爱对方,只是个有目的罢了。可谁成想这样的两人,竟然浑浑噩噩的过了快大半辈子。

    半年听起来,让人觉得很短,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,也可以让人忘却许多。很快,烧饼和栾云平在一起的消息传的很快,仿佛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才是一对。俩人来的时间长,又放的开,很多人,刚来就知道他们是一对。

    “这个好,回头给我家栾哥…”这是烧饼在外地演出,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。旁人都说“你要不要点脸。”而烧饼从来都是一笑而过,说着“不要了。”因为那只是他在外人面前演戏的一段台词而已,并不重要。“我们家饼儿~大了有出息了。”这是熟悉栾云平的人常听他说的。他总是羡慕。以前是羡慕孔云龙,如今是羡慕朱云峰。


    聚会上


“怎么小栾,这么着急回家啊~想谁了这是。”总有人打趣到“呵,这不是想我家那傻小子了吗。我得早点回去,家里还有一口人没吃饭呢。”栾云平也不遮掩的回应到。



“咔嚓”



“饼儿~我回来了。”


“哥!你终于回来啦,你快把我饿死了QAQ”烧饼抱着栾云平的腰委屈的说道。“好了,想吃什么?我现在就去给你做,不过要先撒开我。”栾云平呼噜这烧饼的脑袋像对一个孩子一样,说到。“吃面条!”“你呀,真没出息”俩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,就这样过着看起来,幸福和谐的日子。栾云平打开冰箱,伸手拿着鸡蛋……西红柿……和?!我放在最里面的水怎么不见了?

评论(3)

热度(13)